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供插混车型 全新福特Ranger皮卡渲染图

作者:森林 2021-04-02 14:59: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福特Ranger 皮卡的渲染图,该车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旗舰版车型Ranger猛禽预计会在2022年内亮相,除了常规内燃机动力外,新车还会提供插混车型。

  结合此前的谍照以及最新的渲染图能看到,全新福特Ranger皮卡预计将会采用与F-150相似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进气格栅上可能会拥有贯穿头灯的长条装饰,同时车身也会采用硬朗的线条。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福特Ranger皮卡预计将会提供2.0T四缸和3.0T六缸柴油发动机,以及2.3T四缸汽油发动机,Ranger猛禽版车型可能会搭载2.7T六缸汽油发动机,将会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全新福特Ranger皮卡还会推出插混版车型,预计将会由2.3T四缸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系统综合功率预计在270千瓦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