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里程不低于500km 捷尼赛思eGV70最新谍照

作者:森林 2021-04-01 10:55: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eGV70的谍照,新车定位电动SUV车型,将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其造型设计预计将与燃油版车型近似,续航里程方面,车辆将拥有不低于500km的续航水准。

  虽然新车包覆严密,但其造型预计与捷尼赛思GV70基本相同,而GV70定位在GV80之下,比起高端产品的GV80,体型稍小的GV70将是被寄予厚望,担负更多销售目标的“走量”车型。因此,捷尼赛思的首款纯电动SUV也将是GV70系列的衍生车型。

  新车将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这也是现代汽车集团的电动车专属平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前后轴各一个),具有全轮驱动系统,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的应该有不低于500km的续航水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