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MEB平台打造 大众电动皮卡渲染图

作者:森林 2021-04-01 10:42: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大众纯电皮卡渲染图,皮卡车使用了大众ID.家族SUV产品的设计语言,大众方面表示,MEB平台可以实现大型SUV,生产大型皮卡也并非不可能。

  渲染图中,前脸设计几乎和ID.4如出一辙,前包围下方增加了银色护板,并加装了绞盘,增加了皮卡车的工具属性。轮眉和车身腰线,则能看到些许大众途昂的影子。

  车尾也和ID.4一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侧面踏板和后包围也为银色部件点缀。车辆为双排座设置,但采用了双门设计。

  下一代大众Amarok中型皮卡,将使用Ranger的平台打造,大众不太可能将Amarok投入到美国市场,因为它与Ranger同级别同平台,产品重叠。大众ID.4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还不错,如果将ID.4衍生一款皮卡产品,现在电动车市场或许是不错的战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