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悬浮式车顶/双联曲面屏 起亚全新EV6 GT正式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3-31 20:50: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起亚发布了旗下新车EV6 GT的官图。全新EV6 GT定位为一款纯电跨界SUV车型,也是起亚EV6家族中的高性能版本。新车搭载有综合功率430kW的双电机,峰值扭矩740N·m,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260km/h,拥有强大的性能表现。

 

  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思路,并有GT、GT-Line车型两种车身风格。新车前脸部分,起亚采用了“Opposites United”理念,取消了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整体线条更为简洁,搭配下方造型犀利的前保险杠,造型十分具有冲击力。此外,起亚将新车的A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全新大灯组设计灵感源自数字图像的像素。采用的是LED灯源,内部LED日行灯灯组拥有“流水灯”的动态模式,点亮后极富科技感。

  内饰上,新车的设计化繁为简,大量使用了翻毛皮包裹,视觉上突出了性能感。另外,全新EV6 GT还采用了12英寸双联曲面屏幕,同时中控屏搭载起亚最新“Kia Connect(起亚互联)”系统和增强现实平视显示技术(AR HUD),将驾驶信息投射至驾驶员视线范围内的风挡玻璃上,并显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发出的警告、车速详细信息以及逐行显示的导航信息,实用且极富科技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