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丰田Aygo最新谍照 可能会搭载纯电动的动力系统

作者:森林 2021-03-31 14:27: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不久前,丰田正式发布了Aygo X Prologue概念车,富有科技感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随后,全新丰田Aygo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也被外媒捕捉到了。可以明显看出,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造型,其整体设计也有了此前概念车的影子。动力上,通过此前报道来看,新车可能会搭载纯电动的动力系统。据悉,新车有望在2022年与大家见面。

 

  全新丰田Aygo最新路试谍照

  丰田Aygo X Prologue概念车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借鉴了此前亮相的Aygo X 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最明显的则是日间行车灯位置,以及车尾的轮廓上。此外,新车的前脸中网采用了横条幅的设计。侧面来看,整车依旧采用了紧凑的两厢掀背车设计,这样的造型深受欧洲市场的喜爱。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Aygo在初期研发的时候确定会使用燃油动力系统,丰田可能会给它配上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随着新能源车型的愈加普及,不排除后续“零排放”动力总成也会搭载在该车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