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计划新能源车型达到40款 Stellantis计划年内推出标致308混动

2021-03-31 11:32: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集团,计划到今年年底,将混合动力或纯电动产品数量从现在的29款增加到40款。其中包括全新标致308插混、纯电版欧宝雅特,以及标致、雪铁龙和欧宝品牌的纯电轻型商用车。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表示,Stellantis希望利用其集团规模来与竞争对手竞争,以生产更多的新能源汽车覆盖市场。

  全新标致308

  作为计划的一部分,Stellantis表示,到今年年底,混合动力或纯电动产品数量从现在的29款增加到40款。Stellantis计划到2025年,在欧洲市场的所有车型,都将推出纯电动或混合动力版本,这与大众、雷诺-日产等竞争对手的计划基本一致。

  全新标致308

  除了标致308插电混动、纯电欧宝雅特之外,Stellantis集团新产品还有DS4 E-Tense、Jeep Renegade(自由侠)和Compass(指南者) 混合动力版和牧马人 4xe越野车、菲亚特500和标致208辆纯电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