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于2022年上半年发布 捷尼赛思eG80最新谍照

作者:森林 2021-03-30 15:11: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捷尼赛思eG80的最新谍照,通过这次的谍照我们知道这款新车未来将会像IONIQ 5一样拥有太阳能车顶技术,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上半年发布,车辆续航里程500km左右。

 

  据悉,在IONIQ 5的首发版本上,有助于提升能源利用率的太阳能车型将会作为标配出现,可以看到这项技术未来也会出现在捷尼赛思eG80身上。

  同时,捷尼赛思eG80还可能会搭载与WiTricity合作的无线充电技术,充电功率在6-8千瓦左右,通过专门的地面无线充电组件来冲电。同时,捷尼赛思也会提供传统的充电桩,充电功率在7-11千瓦之间。捷尼赛思eG80采用了燃油版车型相似的外观设计,不过通过完全封闭的进气格栅可以看出它的纯电动车定位,这也让它马上暴露了身份。

  根据我们此前获得的消息,捷尼赛思eG80量产后可能将搭载L3级自动驾驶系统,该技术将由现代汽车和三星电子联合开发。电池方面将由SK Innovation提供,或将为该车提供超过500km的续航里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