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版e-308或2023年亮相 全新标致308 PSE车型取消

作者:森林 2021-03-29 15:46: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标致308的未来产品规划,考虑到当前全球市场的电动化浪潮,首先是全新标致308 PSE高性能版车型不会推出,其次是e-308纯电版车型将会在2023年亮相。

  全新标致308 PSE渲染图

  就在本月中旬,全新标致308官图发布,我们可以正式看到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在此之前,一直有消息表示,未来全新标致308 PSE车型将会推出,作为老款标致308 GTI的继任者出现。

  不过,随着最新消息的曝光,表明全新标致308 PSE车型将会被取消,原因是标致对未来该车的销量表示担心,并且插混系统增加的电池重量对于紧凑型运动车来说也并不友好,因此将会专注开发有利于降低Stellantis集团碳排放水平的e-308纯电版车型。

  全新标致308的外观将会采用标致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家族式前脸和獠牙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与标致508等产品呼应,同时新车还将换装标致最新的盾型徽标,将标致的狮子图案和英文字母融入其中。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67/2062/1441毫米,轴距2675毫米,整体尺寸比现款都有所提升,其中轴距增加了55毫米,同时得益于造型在空气动力学设计方面的优化,风阻系数降低至0.28。

  内饰部分,可以看到全新标致308采用标致e-Legend概念车的理念,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双辐多功能方向盘,而“i-cockpit”液晶仪表盘与更大面积中控屏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标致308的选择非常广泛,包括:

  1.6T插混版,系统综合功率225马力,发动机功率180马力,电动机功率81千瓦,电池组容量12.4千瓦时,WLTP纯电续航60公里;

  1.6T插混版,系统综合功率180马力,发动机功率150马力,电动机功率81千瓦,电池组容量12.4千瓦时,WLTP纯电续航60公里。

  除此之外,在全新标致308现有平台上,未来还会有欧宝Astra以及Vauxhall品牌的对应同平台车型出现,将会涵盖轿车和SUV等众多车型。目前,全新标致308会有极大的概率引入国产,同时欧宝品牌也有再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能。

  同时,考虑到FCA和PSA合并之后的Stellantis集团还有众多品牌会共享资源,因此当前的全新标致308平台可能会有更加广泛的通用性,未来可能被集团内更多车型所使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