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生代智享座驾——上汽大众ID.4 X正式交付

原创 作者:老旧车标 2021-03-28 00:08: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现如今,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物品,为什么呢?其实得益于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智能化、便捷化的生活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标志性象征。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汽车如今它的职责仍是交通工具,但是在当下这个数字化时代,既然能够改变手机,它也能够改变汽车,作为新时代的你或许可以想象一下。

  2021年3月25日,上汽大众国内首款MEB平台纯电动车型ID.4 X正式上市交付,新车共提供六个版本,综合补贴后售价199888元-272888元,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在续航里程方面,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提供402km、520km、555km三种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许多新能源厂家将新车的上市分为三步骤——售价公布、订车、交付。其实这样做的好处在于第一可以有更长的产品传播时间,第二在未来的交车仪式上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提升服务质量,增加品牌的粘性。

  新车采用“光语律动”的设计语言,贯穿式镀光前脸、全视野玻璃天顶、全数字化座舱、个性配色包等,带来独特的未来感。同时在基于智能网联的需求,ID4.4 X提供多项创新又富有温度的交互体验,非常值得期待。

  作为主打数字高端的一款智能网联车型,在人、车、生活三方面的设计中更加贴合实际。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首次引入主流的消费市场,根据官方信息可以了解到,该配置可以结合利用导航将路况信息融入到实景中,驾驶车辆更直接、更智能。

  在车灯的设计中同样显得智能化十足。ID.4 X具有迎宾唤醒、离车休眠的“特异功能”,当你靠近车辆时,车灯会自动打开,并且更加智能化的是它会将灯光照射在你走来的方向,并且随着你移动灯光也随之移动,更像是在迎接主人的到来,科技感瞬间爆棚。

  新车在内饰的设计中也是颇具水准,ID.Light光语系统配备贯穿全系,开启智能人车对话新时代,灯光秀的色彩布局使得驾驶氛围更具未来感。此外新车还引入最新的智慧车联系统4.0以及IQ.Driv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在智能驾控体验中也是诚意满满。

  新时代讲究实用,外表既要光鲜亮丽,内在(品控)方面更要让消费者省心。ID.4 X在生产方面应用特高强度车身安全设计,达到12年车身防腐及0.2mm检测精度等品控要求,耐久测试超过350万公里,可靠性值得信任。

  年轻一代对于审美与选择更加注重,新车型也是瞄准20万-30万的新能源市场,ID.4 X作为上汽大众的首款车型,是进军新能源市场的重要战略步骤,而上汽大众的纯电新时代,也由此到来,新智慧、新可能,未来值得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