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岚图,你好:5城6店齐开业,成都率先睹风采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03-27 23:45: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3月27日,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的六间岚图空间同步开业,而岚图首款车型岚图FREE将在2021年3月31日正式开启预售。宣传海报上赫然的“我是岚图”的四个大字,可见岚图汽车非常谦卑,也许现阶段还有很多网友、很多客户对这个品牌并不熟悉。

  来者何人?我是岚图。

  现在,就让我们跟随身处成都小编的脚步,去成都的岚图空间先睹为快吧!

  从门外看,岚图空间采用着新势力车企相似的布局和设计理念,选址同样在闹市的商业中心,店面整体的面积和空间都较大,分别展示车辆的细节,供客户自主选择和搭配,全面支持个性化定制。风格采取简约的设计,颜色上采用冷色调,营造温馨、舒适的空间。

  门店的中间摆放着一台崭新的岚图FREE车型,但暂时车辆还是处于被围蔽的状态,我们只能欣赏到车辆的外观,以及尽力去看内饰,其他的还是需要靠现场的工作人员和相关资料帮助我们去了解这款车型。经了解,这台展车依然是试装车,还不是正式的量产版,相信更多的细节还要等待预售当日一一揭晓。

  不过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岚图FREE了。

  岚图汽车前期的宣传以浅蓝色为主,相信我们目前看到的这款浅蓝色的车身颜色会是岚图FREE的主打颜色。车身尺寸大且霸气,又是一个家庭大空间的好选择。前脸的部分采用竖形的格栅设计,具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显得修长,上方的线条也以平缓为主,相信会带来优异的后排空间。来到车尾的部分,左下方的岚图字样以及右下方的FREE字样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内饰方面,我们也能看到和此前透露的三联屏的设计,内饰以高档的白色为主,搭配深蓝色,为车内营造高级感和豪华感。可惜的是暂时不能坐到车内实际感受。

  岚图FREE搭载增程+纯电双动力路线,采用的是1.5T的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为客户带来860公里的超长续航。全系标配20项豪华与科技亮点。

  目前,岚图空间落户全国5座大城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选择就近的岚图空间,领略东风汽车50年造车以及20年新能源技术沉淀和创新思维相碰撞的岚图汽车。当然,也可以在2021年3月31日与新能源汽车网共同关注岚图FREE的线上预售活动,届时车型配置、颜色、预售价和专属权益等信息都会公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