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日产Ariya正式发布 售价约26.1万元/年中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3-26 22:26: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产Ariya今日于美国正式发布,其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约为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6.1万元。信息显示,新车将于2021年年中在日本上市,2021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年内在中国实现本土生产。

  2020年7月,日产Ariya全球首秀,其是日产汽车“Nissan NEXT”企业转型计划的重要里程碑。作为日产汽车第一款纯电动跨界SUV车型,日产Ariya开启了品牌发展的新篇章,诠释了日产汽车“丰富人们的生活(enriching people’s lives)”的企业愿景。在新车首秀时,官方给出的日本售价约为500万日元,约为29.9万元人民币。

  据悉,新车将提供63千瓦时和87千瓦时的两驱及四驱车型,续航里程480公里左右。此外,日产Ariya搭载了众多日产汽车最先进的技术,包括: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ProPILOT Remote Park)和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Intelligent Around View Monitor), 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Intelligent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预碰撞智能刹车(Intelligent Emergency Braking)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Rear Automatic Emergency Braking)等在内的日产安全屏障(Nissan Safety Shield)技术。

  根据计划,到2022年,日产汽车将向中国市场导入包括日产Ariya和搭载日产e-POWER技术车型在内的7款新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