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值得期待:2021年上海车展重磅合资、进口车型巡礼

原创 作者:老旧车标 2021-03-25 19:16: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上篇咱们提到国产品牌值得入手的车型,这篇咱们继续就合资、进口品牌进行了解,看看到底哪些车在本次上海车展能够被你选中。

  合资品牌中,最值得期待的便是大众新能源车系的ID.6,作为大众ID.家族中的第二款车型,中大型纯电SUV,提供七座版本,当然新车也成为ID.4的放大版。

  全新一代思域此前已经在海外进行亮相,本次车展国产版本也会相继亮相。新款车型外观方面变化较大,偏家用属性较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 *1415毫米,轴距为2735毫米,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增加,带来更充足的车内空间;动力方面据可靠消息,将会取消现款车型的1.0T动力系统,全系搭载1.5t动力总成,只不过分低功率,笔者认为这一动作也将会对新车销量进一步提升。

  同时亮相的车型还有全新一代汉兰达。根据申报信息该车型有可能全系搭载混动系统,新车尺寸方面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 *1930 *175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带来更充足的内部空间。

  丰田品牌中也有新款车型诞生——全新电动车型丰田e-TNGA,但是比较遗憾的是该车型首发欧洲市场,作为丰田的首款全新纯电汽车产品,无缘国内市场还是比较遗憾的。

  新款的福特Mustang Mach-E是福特推出的纯电动车型,据了解新车将会有多个版本,但是预计国内款将只有GT外观,而GT外观也是高配车型才拥有的更为运动豪华的外观设计。

  奥迪作为最早进入国内的豪华车品牌,在新能源领域也是早早的完成了两款新能源车型的下方,但是对于奥迪Q2L e-tron和奥迪e-tron这款车车型,目前来讲显然在汽车市场中没有太好的效果,所以奥迪Q4 e-tron要扮演这个角色,来扭转目前的局势。

  新款车型采用奥迪全新的设计,外观设计极具未来感、科技感,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紧跟潮流;内饰布局倾斜于驾驶员一侧,扁平化方向盘、一体式头枕座椅以及全新的AR-HUD系统,都是非常符合当下潮流。

  奥迪e-tron GT是奥迪又一款纯电四门轿跑车型,本次上海车展也是国内首次亮相。新车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运动感非常强,贯穿式的尾灯辨识度非常高,底部保险杠加入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视觉效果十分战斗。

  随着新能源战略布局的深入,宝马集团也发布了自己的新能源车型——宝马iX,新车整体造型颇具个性,并且作为一款纯电中大型SUV车型,新车的外观与宝马旗下燃油版车型差异还是较大。

  2021年上海车展意义非凡,各大车企从去年开始经历了漫长的“滑铁卢”事件,损失巨大,今年这次车展也许是打翻身仗的好兆头。当然,随着车企不断的发展,国家政策的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是在汽车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各大车企纷纷转型或研发新能源车型的目的也是在寻找改变之策顺应时代发展的新浪潮,以此谋求更加长远的发展。当然上海车展的奥秘远远不止于此,让我们一同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