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摩卡领衔:2021年上海车展自主车型巡礼

原创 作者:老旧车标 2021-03-25 18:32: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上海车展作为国内比较受关注的车展之一,从1985年第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博览会到如今的第十九届,每一届都是非常让人值得期待的。今年上海车展定于4月19日-28日正式举行,作为2021年首个大型车展,大会主题定为“拥抱变化”。众所周知2020年汽车市场受黑天鹅事件影响给全球车企带来压力,对汽车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因此为了应变这一事件,汽车发展需要作出变化。

  上海车展作为今年首次大型车展,各大车企也都是纷纷把握住这次机会,共有33款新车型齐亮相,就不一一介绍,今天我们会重点介绍几款值得关注的几款车型,咱们逐一进行分析。

  吉利作为国产车型的中坚力量,最近几年的口碑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吉利星瑞上市发布之后,更是一车难求。当然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星越L将会在上海车展进行首发亮相,新车将推出2种动力水平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万-22.88万元,这个价格也被网友缪称“国产最贵紧凑型SUV”。新车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到底值不值这个价位呢,咱们还得拭目以待。

  国产车型中,哈弗H6成为一段不朽的神话,也使得哈弗的口碑一直居高不下。哈弗赤兔作为一款入门紧凑级SUV车型,采用“潮力觉醒”的美学设计理念,使得整车风格凌厉,活力满满。该车型产自全球化智能整车平台——柠檬平台,搭载全新的GW4B15C发动机,0-100kph加速成绩为7.7秒,新车将会在上海车展进行预售,参照第三代哈佛H6价格区间,笔者估计这款车型价格应该在9-13万元之间。

  在这一次的车展中,WEY品牌旗下全新中型 SUV——摩卡也是一款重磅车型,新车在本次上海车展开启预售。新车采用“科技向上向美”的设计理念,内饰三块液晶屏提升科技感,动力搭载2.0T+48V轻混技术,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产品。

  国产品牌的新势力小鹏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据悉小鹏P5将会在上海车展进行首发亮相。作为一款纯电紧凑型轿车,新车最值得关注的点在于搭载了定制版车规级激光雷达,它可通过激光三维扫描生成点云,创建3D地图,就凭这一点还是值得期待的。

  自主新能源品牌在目前的市场份额中也有一席之地,全新广汽埃安AION Y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将于3月29日正式开启预售,造型方正,独特之处是车身四角的车轮构造出新车短外悬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十分的年轻动感。笔者认为如果车价合适,这款车型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