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达800Km/3秒破百 MG Cyberster外观局部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3-25 14:22: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MG Cyberster外观局部图曝光,作为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是MG品牌和Z世代年轻人共创的“电竞座舱新玩伴”,也是汽车领域首款量产的“电竞科技潮品”。新车造型由MG全球化设计团队打造,车内更深度融合机械性能与智活科技,拥有800公里续航里程、3秒破百的强劲机械能力,还具备基于全新智能纯电架构和5G互联能力。

  此前MG已经曝光了MG Cyberster前脸局部图,“猎风者”全新电驱跑车前脸继承了MG经典的圆灯+细长格栅的设计,“魅眼”动态交互大灯与格栅上下独立分层,加上自然内凹的隔栅、醒目的前铲下唇等,构建出独特的前脸造型。为了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性能,MG Cyberster将MG的经典格栅演变为通向前轮的空气动力风道。

  从此次曝光的车身侧面局部图来看,MG Cyberster的“激光腰带”格外引人瞩目。这条LED光带贯穿车身侧面,形成超强视觉冲击力。新车采用两段式肩线,凸显了前后轮的强壮体量;这条“势能线”从引擎盖向后延伸,快速下压指向后轮中心,与侧身光带聚焦于一点,让座舱的视觉位置更加低矮。

  MG Cyberster“骇客旋刃”中央锁止高性能轮毂。旋动辐条的设计,以负形呈现每一片立体刀刃的形态,搭配常见于高性能车型的中央锁止机构,整体提升了视觉上的轻量感。

  MG Cyberster车尾设计运用了Kammback造型,快速削平的车尾能改善尾部扰流,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性能。“赤翼”立体贯穿式尾灯设计通过纤细的线形设计勾勒Kammback形态,箭头般的左右转向灯符合当前扁平化汽车设计。

  新车将于3月31日举行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该概念车将被赋予上汽最新5G互联技术,以及L3级别的有条件自动驾驶技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