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携“弹匣电池”出道,广汽埃安AION Y即将开启预售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03-24 23:57: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纵观现如今的新能源汽车市场,车企的策略都有所不同:有的流于“概念”,俗称“PPT造车”,只见其声,不见其车,前途无限;有的慢工出细活,产品推出慢,但一推就是众人追捧的“爆款”,还有的依托强大的制造基础,更新迭代快,持续为不同的用户提供所需的产品。

  广汽埃安属于第三种。

  自2019年4月推出首款产品AION S以来,在短短的两年间,广汽埃安已经为我们带来三款车型:AION S,AION LX,AION V。像AION S在许多城市已经成为“街车”,不管是私家车,还是网约车,我们总是可以轻易地见到这款轿车。

  由此可见,广汽埃安的车型,除了实用、舒适,续航里程也都令人满意。不过广汽埃安不仅仅追求这些,每一款成功新能源车型,都绕不开电池安全这座“大山”,广汽埃安深知这个道理,因此在电池安全方面始终不遗余力。

  2021年3月10日,广汽埃安发布新一代动力电池安全技术——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据悉,这款电池今年将会搭载在AION全系车型上,而搭载这款电池的第一款新车,同时也是广汽埃安的第四款车型——AION Y。

  AION Y又是什么来头?Y,取英文单词“Young”的首字母,因此新车型的目标群体是年轻人,这是显而易见的。

  灵动,小巧,这是AION Y给人最为直观的感受。尺寸为4410*1870*1645mm,紧凑型的设计,但内部空间非常灵活,轴距长达2750mm,前后座椅在放倒后可组成两张1.8米的大床,别看车小,内有乾坤。而车门的开合角度设计成了直角,同时没有门槛,大大提升了空间感。

  外观上别出心裁:天使之翼的大灯设计塑造了AION Y超强的辨识度;皓月之辋的轮毂也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镂空式尾翼、几何形状的轮眉也为车辆增加了运动感。

  AION Y在内饰上采用了轻奢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便利性十足。

  在智能科技方面,AION Y搭载了定制化HMI系统;座舱控制区域高度集成化、智能化,可实现触摸控制和语音控制;新车还搭载了ADiGO 2.0自动驾驶系统,让旅途舒适放心。

  最高600km的续航,广汽埃安实力毋庸置疑,车辆搭载能量密度为184Wh/kg电池组,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为13.8kWh。

  AION Y继承了广汽埃安的优良传统——外观和内饰都支持用户自由定制,除了车身颜色,内饰颜色可以让用户自由选择,细节部分,包括前唇、行李架、D柱饰板、轮辋、车身拉花,内饰面料等等都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搭配。符合当代年轻人特立独行的风格,每一台都是专属限量版。

  广汽埃安AION Y将于2021年3月29日在线上进行发布。这款车型很多细节已经浮出水面,但最为重要,也是潜在客户最为关注的价格依然没有透露。新车面向年轻人,相信在价格上会以亲民为主,同时辅以便捷、灵活的金融政策,协助年轻人早日“上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