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提供10种车漆颜色可选 日产Ariya最新消息

作者:森林 2021-03-13 14:42: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Ariya的最新消息,新车将提供10种车漆颜色可供选择。新车是基于全新平台全新动力系统打造的电动跨界车型,电池方面,车辆搭载了63kWh跟87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

  新车总共提供10种车漆颜色可供选择,并提供双色车身配色。其中主打的铜色,是受到了日本日出时的启发,而至于极光绿配色,则是受到了极光的启发。

  在外观设计上Ariya高度还原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盾式前脸设计非常有个性。C柱采用跨界车风格的溜背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突出的腰线让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尾部则采用贯穿式的LED尾灯设计,很有辨识度。

  内饰设计走的极简风格,科技氛围浓厚。并且充分利用了日产全新电动汽车平台的优势,使车辆拥有平整的地板、紧凑的温控组件,让日产Ariya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宽敞的车内空间。

  同时日产Ariya搭载了先进的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和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 。同时日产Ariya还搭载了包括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等在内的日产安全屏障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最新动力系统平台打造,官方称车辆0-100加速成绩为5.7秒。日产Ariya有两驱版车型跟搭载了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系统的四驱版车型。新车提供63kWh跟87kWh两种电池组,30分钟可快充375km的续航里程,续航最高可达61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