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 天际ME5申报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3-11 14:15: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天际ME5的申报图,新车定位紧凑型5座SUV车型,其外观采用了较为时尚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车头配备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头灯,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将天际的Logo镶嵌在灯组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915/1635mm,轴距2759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增程式混动系统,车辆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而根据此前消息来看,天际ME5的电池容量为30度,纯电续航150km,车辆的油耗水平为0.7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