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2021年9月份全球首发 奔驰EQE最新路试谍照

作者:森林 2021-03-10 10:35: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驰EQE最新路试谍照,该车将于今年9月份的慕尼黑车展全球首发,新车预计今年下半年在德国不莱梅工厂开始生产,中国预计2022年开始生产。

  奔驰EQE与奔驰EQS共享EVA电动汽车架构,将会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车身造型类似奔驰CLS四门轿跑车,以提升整车的运动感,它的车身长度在4.8米左右,将会具有出色的乘坐空间表现。

  据此前报道,奔驰EQE预计将会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在600公里左右。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奔驰EQE将会拥有高速充电技术,支持在2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为电池补充80%的电量。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EQE可能会提供EQE 350、EQE 400 4MATIC和EQE 500 4MATIC三种车型,功率分别为272马力、408马力和476马力。同时,梅赛德斯-AMG高性能版车型也在规划中,可能会在2023到2024年之间发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