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荣威新款Ei5内饰官图发布 采用电感新智能主题

作者:森林 2021-03-09 20:57: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上汽荣威方面获悉,新款荣威Ei5内饰官图首次发布,新车内饰以灵感来源于智能家居氛围的“电感新智能”为设计主题,将年轻感与东方人文内敛、灵动气质融合,凸显未来科技驾驶气氛。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很有可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维持501km的续航水平。

  内饰方面,新款荣威Ei5内饰以更现代、平直的表面设计,消减单个“家具”的饱满体量感,营造智能家居空间的电感化氛围。中控台采用浅色表面材质,镶嵌高亮黑饰条,配以轻运动风的电光蓝勾线,勾勒出隐藏式出风口,打造极简舒适氛围。中央悬浮屏采用10.25英寸屏幕,搭载全新斑马智行系统,符合当下汽车市场的主流审美。

  同时,新款荣威Ei5还采用参数化波点电子旋钮排挡,旋钮侧面应用阻尼材质的钻石形状点缀,提升触感;旋钮表面采用了参数化烟花波点主题,启动后会闪现白光,如果用户按下P挡驻车,排挡还会发出橙色光,营造智能驾驶氛围。

  零重力座椅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该座椅的坐垫和靠背均采用更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反弧面设计,座椅发泡采用侧靠较硬、坐垫和靠背较软的双硬度结构,在进一步加强座椅包裹性的同时,提升了舒适感。

 

  荣威新款ei5官图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轮廓设计,但车头部分的变化非常明显,尤其是头灯与雾灯区域的造型,非常符合荣威现在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尾部分的变动没有车头明显,仅对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

  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预计将于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0N·m的电动机,车辆的续航水平为501km,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