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寻找事业“合伙人”,中车新能源客车超级工厂在等你!

作者:田禾 2021-03-09 17:29: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哎呦不错哦

  寻找事业“合伙人”,我们在等你!

  中车电动,传承中国中车高铁科技秉承国际视野、支撑国家战略、服务交通强国产业涵盖:客车产业、专用车产业、科创产业。

  2021年,中车新能源客车超级工厂,在常德正式揭幕。3月14日,中车新能源客车超级工厂技术类岗位大型专场招聘会,邀您共创未来。

  寻找事业“合伙人”

  招聘岗位:

  工艺类

  焊装工艺工程师、总装工艺工程师、涂装工艺工程师、制件工艺工程师、IE工程师

  设计类

  整车电气设计师、整车底盘设计师、整车车身设计师

  薪酬福利

  行业竞争力薪酬

  年终绩效奖金

  福利保障、国家保险

  员工宿舍、员工食堂

  班车接送、带薪年假

  教育培训、健康体检



  中车新能源客车超级工厂

  打造世界级标杆工厂

  坐落于美丽的桃花源湖南常德,一座集“智能、绿色、生态、人文”为一体的“超级工厂”,占地60万平方米,达产后年产能达2万台。给予5G技术的工业互联网建设,拥有智能立库4座、自动化运输系统16套,AGV45台、工业机器人68台、五大污水处理系统……


  生活配套,给员工万千宠爱

  在超级工厂里,人在景中,四季如画,北欧风的员工宿舍,简约而不简单。能容纳3000人的美食城,空中花园,超大型透明咖啡厅,大型健身房、足球场、游泳馆……“超级工厂”周边配套优良的国际化教育,精彩的旅游资源,交通便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