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将添加“测试版下载”按钮 扩大FSD测试软件群体

作者:森林 2021-03-08 14:16: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马斯克通过Twitter宣布,随着FSD Beta版本8.2的最新发布,beta测试人员的数量将增加一倍,并且在8.3版中,测试人员的数量可能会增加10倍。他还要求每个想要参与的人向特斯拉发送请求,以使他们了解特斯拉车主参加Beta测试的愿望。并决定通过直接在汽车显示屏上添加“ Download Beta”按钮来优化流程。

  FSD Beta的受欢迎程度持续增长,越来越多的车主正在努力成为Beta测试人员。随着每个新版本的发布,该软件将不断改进,这意味着特斯拉将继续逐步增加该计划的参与者数量。在宣布将FSD Beta版获取权开放的想法之后,特斯拉收到了许多反馈,并决定通过直接在汽车显示屏上添加“ Download Beta”按钮来优化流程。

  特斯拉收到数千个要求加入FSD Beta测试团队的请求。了解到特斯拉车主对成为Beta测试员的强烈兴趣后,该公司决定通过在车机界面上添加“下载”按钮来简化流程。马斯克在推特上说,“Download Beta”按钮将在大约10天内添加到车载显示器中。可以在“服务”菜单中找到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