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继续提供PHEV插混版车型 新款沃尔沃XC60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3-08 13:44: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沃尔沃XC60 官图,新车不仅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幅优化升级,还引入了有助于降低油耗的轻混动力系统,同时还将继续提供PHEV插混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XC60( 购车季 )并没有本质的变化,只是针对局部细节进行了优化升级,新车的前后杠造型有所不同,尾部排气管改为隐藏式设计,同时还提供了全新样式的轮圈。

  内饰部分,海外的新款沃尔沃XC60安装了安卓Automotive操作系统,拥有谷歌地图、谷歌Play商店等功能,取消了发动机启动旋钮后的驾驶模式选择滚轮,并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沃尔沃XC60引入轻混动力系统,分为B4、B5、B6三种规格,搭载2.0T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45千瓦、184千瓦、220千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拥有前驱或四驱车型可选。

  此外,新款沃尔沃XC60还继续提供PHEV插混版车型,分为T6、T8、T8高功率三种规格,其中T6车型功率251千瓦,扭矩590牛·米;T8车型功率288千瓦,扭矩640牛·米;T8高功率车型功率298千瓦,扭矩670牛·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