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2025年亮相/预计售价15万起 大众ID.1最新消息

作者:森林 2021-03-08 13:23: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众ID.1的最新消息及渲染图,首先是该车计划在2025年亮相,其次是该车的售价预计1.7万英镑(约15.3万人民币)起,主打纯电小型车市场。

  大众ID.1渲染图

  根据大众汽车高层的表态,未来的大众ID.1将于基于MEB-Lite平台打造,它是生产大众ID.3的MEB平台简化版,专门为搭载45千瓦时以下电池组的车型设计。未来除了ID.1之外,可能还会有ID.2,以及斯柯达等品牌的产品也会出自该平台。

  大众ID.3

  大众汽车预计ID.1补贴前的售价是1.7-2.22万英镑之间(约15.3-20万人民币),未来算上各国当地政府的补贴后,售价预计会大幅降低,目前大众还未明确表示该车是否会进入中国市场,不过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能性极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