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售价10.78-14.78万元 比亚迪秦PLUS DM-i将于今日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3-08 11:21: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比亚迪秦PLUS DM-i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正式公布了10.78-14.78万元的预售价区间。秦PLUS DM-i提供标准续航和长续航两个版本可选,在亏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3.8L,满电满油状态下续航里程超过1100公里,百公里加速最快7.3秒。

 

  比亚迪秦PLUS DM-i在沿用“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之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尺寸更大的前格栅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整体来看更加犀利。新车侧面前脸与侧围过渡清晰明确,多条幅铝合金轮毂尺寸进一步增大,看上去更加运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内饰方面,秦PLUS DM-i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方向盘前拥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拥有大尺寸触控屏,车内采用了黑色、棕色以及黄色皮革包边设计,看起来质感十足。

  秦PLUS DM-i提供标准续航和长续航两个版本可选,前者纯电续航里程为55公里,后者纯电续航里程为120公里,在亏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3.8L,满电满油状态下续航里程超过1100公里,百公里加速最快7.3秒。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