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奥迪Q4 e-tron谍照曝光 与ID.6 X极相似

作者:森林 2021-03-07 19:16: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伪装车的路试照片,该车疑似国产版纯电动车型奥迪Q4 e-tron,新车预计能够在2021年内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图片看,国产奥迪Q4 e-tron整体造型与此前曝光的海外版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有着明显差异,国产版外部造型更接近传统SUV的造型,体型庞大方正。经过对比,我们发现此次曝光的国产奥迪Q4 e-tron无论是外部轮廓还是线条、轮圈造型等都与上汽大众ID.6 X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全车都覆盖上了厚重的伪装,细节上看得并不清楚,不过从车头部分的形状来看,奥迪家族式样的前格栅若隐若现。奥迪Q4 e-tron同样基于大众MEB模块化电动平台打造,或将能够提供3排7座。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动力参数,我们猜测它将配备三元锂电池和额定功率和峰值功率分别为70千瓦和150千瓦的电机。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