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格力公布电动车新专利 还没放弃造车?

作者:森林 2021-03-07 16:17: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据天眼查信息显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了一项名为“一种铁芯冲片、定子铁芯、电机及新能源汽车”的专利。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永磁电机技术领域,主要提供一种铁芯冲片、定子铁芯、电机及新能源汽车。

  其中,涉及到的铁芯冲片包括多个位于外周的焊槽,使用时,带有焊接段的焊槽在磁密不饱和时能够有效阻断焊槽处磁力线的流通,减小涡流损耗。同时,在磁密饱和时,其也能减少电磁激振力的集中和突变,从而降低电机噪声。

  业内皆知,2016年,格力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募资30亿元入股银隆新能源,开始进行跨界造车。然而,2年耗资上百亿钞票,最后出来的产品却并不被用户买帐,最终董小姐和银隆都深陷舆论漩涡。

  格力董小姐当初跨界造车沸沸扬扬,虽然银隆的发展并没有取得理想效果,但现在来看,董小姐似乎也并没有放弃造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