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通用与LG计划建立第二家美国电池工厂 预防电池供应危机

作者:森林 2021-03-05 20:17: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通用汽车表示与LG Chem寻找建立第二家美国电池工厂的地址。可能位于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通用汽车工厂附近,两家公司希望在今年上半年做出决定。

  通用汽车发言人丹·弗洛雷斯(Dan Flores)周四表示,两家公司希望在今年上半年就美国第二家电池工厂事宜做出决定。弗洛雷斯并没有透露细节,但可能位于通用汽车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工厂附近,该工厂是通用汽车规划的三个电动汽车生产基地之一。

  如果通用汽车能够实现到2035年将所有新型乘用车从内燃机转换为电能的目标,那么它可能会对电池有更大的需求量。LG Chem在密歇根州的荷兰村设有电池厂,负责为雪佛兰Bolt EV提供动力电池。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随着汽车行业不再使用燃油发动机,汽车制造商将面临全球电池短缺的问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