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梅赛德斯-AMG新建测试中心 用于电气化原件及动力总成测试

作者:森林 2021-03-05 17:09: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奔驰官网宣布,梅赛德斯-AMG全新测试中心在Affalterbach破土动工。该测试中心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将于2022年建成投入使用,这将是一个高度自动化、用于电气化原件及高性能电气化动力总成的测试中心。

  与奔驰的电气化步伐一致,梅赛德斯-AMG也走在电气化改革的道路上,今年将推出首批电气化车型。梅赛德斯-AMG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兼首席技术官Jochen Hermann表示:“我们的新测试中心将使我们能够在现实条件下测试汽车部件和原型车,并在早期开发阶段对它们进行严格的测试。我们不仅节省了开发过程中的时间,而且提高了质量”。

  据悉,全轮试验台架可以帮助AMG工程师模拟真实驾驶和环境条件,从而反映真实的驾驶及操控特性等。另外一个试验台架,可运用真空技术模拟零下30度和海拔5000米的场景。此外,高压电池也能在此进行零下40度至零上80度的研发测试,性能、安全、耐久性将是测试工作的重点。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