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3年推6款新车型 天际汽车将建上海研发中心

作者:森林 2021-03-04 17:32: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根据规划,天际汽车计划在2023年之前,每年推出一到两款车型,覆盖主流细分市场。这意味2021年-2023年内天际会推出3-6款新车型。日前,网上车市从天际汽车官方了解到,天际汽车将在上海嘉定区建设新能源汽车研发项目,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的造型设计、样车试制等工程。项目建成后预计设计制作新能源汽车内外饰模型3组/年,试制样车104台/年,这意味部分车型会有2-3种造型方案。

  目前天际车型在售仅有ME7,年内还将推出入门级SUV ME5,新车项目代号为“IC321”,将于上半年在天际长沙工厂投产,除了纯电动,还会提供增程版本。后续天际还将覆盖轿车、MPV细分市场,其中ME-S概念轿车已于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销量预期方面,天际计划2021年销售2-3万辆新车,挑战4万辆目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