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沃尔沃将在2030年全面实现电气化 全部电动车实现线上销售

作者:金瑞 2021-03-02 18:31: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沃尔沃官方表示,其将在2030年全面实现电气化,致力成为高端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在今天晚些时候,沃尔沃将发布XC40车系的全新纯电车型。从官方透露的图片来看,其还有5款车型在计划之中,甚至有可能包括MPV或全尺寸SUV。未来,沃尔沃品牌旗下全部电动车将实现线上销售。

  到2030年时,沃尔沃将只销售纯电动汽车,并逐步淘汰其全球产品组合中所有使用内燃机的车型,包括混合动力。为了提供完整、透明和更具吸引力的服务和体验,沃尔沃所有的电动汽车将在线上进行销售。

  未来几年,沃尔沃汽车公司还将推出多款电动车型。到2025年,沃尔沃计划纯电动汽车占其全球销量的50%,其余为混合动力车。到2030年,公司销售的每一辆汽车都应该是纯电动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