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涉及新能源车销售等 比亚迪在惠州成立新销售公司

作者:金瑞 2021-03-02 13:33: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根据从天眼查查询到的结果来看,比亚迪在惠州注册成立了一家新的汽车销售公司,该公司名为惠州比亚迪盛世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刘剑。

  从股权穿透图来看,该公司有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100%全资持股,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汽车新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二手车经销;二手车鉴定评估;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装饰用品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汽车拖车、求援、清障服务;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机动车改装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

  比亚迪近期在新能源领域布局动作频频,但更多集中在研发领域,比如先后启动碳中和研究规划,成立格尔木锂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成立弗迪电池研究院有限公司,此次成立新销售公司是在销售端的发力,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