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东风标致新款4008 PHEV 4WD将于2021年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市

作者:金瑞 2021-02-25 16:12: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标致新款4008 PHEV 4WD车型将会在即将于4月份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期间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4008外观变化最大的地方是前脸,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化前脸造型,无边框的前脸设计与两侧大灯很好的整合成为一个整体。而且前中网内部采用了立体点阵式的设计风格,并且配以镀铬装饰,可以极大地提升前脸的精致感。

  内饰依旧延续了标致的i-Cockpit座舱设计,其实对于这套设计,我们应该并不陌生,毕竟不论是老款的4008、5008还是今年刚上市的2008都采用了这一套超级前卫的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4008 PHEV 4WD车型预计将会继续搭载由1.6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前后双电机组成的“三擎”动力组合,系统综合功率302马力,扭矩52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现款东风标致4008 PHEV 4WD

  参考现款车型来看,4008 PHEV 4WD车型预计将会继续搭载由1.6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前后双电机组成的“三擎”动力组合,系统综合功率302马力,扭矩52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