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好猫即将登陆泰国市场 属于GWM品牌

作者:森林 2021-02-23 18:59: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1年2月9日,长城汽车面向泰国推出了GWM品牌,且在未来3年内,长城汽车将以电动车为主向泰国市场推出9款不同车型。日前,欧拉汽车发布消息称,GWM品牌已正式登陆泰国,而欧拉好猫即将作为先导车型之一率先登陆泰国市场。

  据悉,目前泰国罗勇工厂正按照长城汽车全球智能整车工厂标准进行改造升级,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投产。届时,该工厂将满足包括混合动力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等多种新能源汽车在内的生产需求。

  此外,长城汽车在2020年也正式宣布要进军印度市场,且2021年率先引进的车型包括欧拉黑猫。再看到好猫这款产品,在国内市场,10.39-14.39万元的补贴后售价对于一款小型纯电动车而言确实不便宜,但501km的NEDC续航里程、复古时尚的外观/内饰造型还是让好猫获得了一些消费者的青睐。但话说回来,好猫在泰国会如何命名呢?萨瓦迪卡猫?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