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维保价目表流出 定价全国统一

作者:森林 2021-02-23 17:58: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特斯拉官方公开了旗下车型售后维保的价目表,该表单包含了三款旗下在售车型,分别为Model 3、Model S以及Model X。官方表示,这些常用维修项目,以及零部件、机电维修价格,在全国所有特斯拉门店均保持统一,不会出现传统汽车经销商4S店模式的一店一价,甚至一车一价的情况。

  据了解,特斯拉在全球市场一直坚持销售与售后的直营模式,国内也依然如此,这保证了官方对于旗下车型售后保障体验的一致性,同时由于减少了中间商赚取差价,使得维保的成本得到一定的控制,因此官方表示,大部分维保项目的价格为奔驰/宝马/奥迪等传统豪华车的50%左右。

  从曝光的价目表中,我们看到特斯拉公开了一些常用维修与保养的项目价格、工时价格以及含税总价。特斯拉似乎希望以这种方式,展现旗下车型的维修成本更有竞争力,那么您认为特斯拉的售后维保定价是否合理呢?不妨在下文的评论区说说您的看法或者和您的车型过去维保价格做个对比。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