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头枕造型够独特 起亚CV内饰谍照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2-23 17:51: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CV的部分内饰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其采用了独特的头枕造型设计。CV定位纯电动跨界车型,其将于3月正式发布。它与现代IONIQ 5同样基于E-GMP平台打造。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车辆的头枕造型十分独特,与常规车型的头枕设计并不相同,头枕顶端开始向下延伸为内凹的弧线,头枕后部低端有明显凸起,而且车辆的前后排头枕均采用这样的设计。

 

  车辆内饰的其他部分则注重科技感的呈现,集成独立式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的一体式中控屏符合当下流行趋势,也是诸多豪华品牌惯用的设计手法。细节方面,新车配有两幅式方向盘,造型比较新颖。旋钮式换挡机构简洁美观,亮银色修饰不失质感。

  造型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离地间隙明显高于轿车,长轴距的车身比例又不同于传统SUV,非常符合官方所称的“模糊了轿车和SUV车型界限”的概念,而全新电动平台,将在内部空间带来更大更灵活的设计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新车预计将会有着与现代IONIQ 5相似的参数。以现代IONIQ 5作为参考,其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功率230千瓦,百公里加速5.2秒,WLTP续航450公里,据说未来可能还会推出WLTP续航550公里的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