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约700公里 奔驰EQS SUV最新消息

作者:森林 2021-02-23 17:23: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驰EQS (SUV的最新消息,该车有望于2022年投产,并将于2022年中开始交付,拥有与奔驰EQS相似的内饰设计,并且还会搭载先进的奔驰MBUX Hyperscreen人机交互系统,续航里程在700公里左右。

  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奔驰EQS SUV的生产工厂或许将于2022年开始投产,因此最有可能的全球首发时间是2022年初,不过考虑到2021慕尼黑车展(IAA)将于2021年9月7日-12日举办,因此奔驰也有可能在此期间发布EQS SUV。

  至于价格方面,奔驰EQS SUV售价可能在8.5-9万美元(约合55-58万人民币)之间,考虑到关税和经销商利润的影响因素,该车如果未来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的话,价格肯定会更高。

  奔驰EQS SUV将会搭载与EQS相似的MBUX Hyperscreen人机交互系统,拥有三屏一体、宽度超过140厘米的超大尺寸屏幕,是奔驰迄今为止在量产车型上所配备的最大尺寸人机交互界面,具备极强的科技感,以及新颖的操作系统。

  奔驰EQS SUV将会基于奔驰的EVA平台打造,与奔驰EQS一样,新车未来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功率有望达到680马力,拥有后轮主动转向技术,续航里程约700公里。未来还有可能推出AMG和迈巴赫版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