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快将于年内发布 捷尼赛思GV70e谍照曝光

作者:金瑞 2021-02-22 20:22: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G70e的路试谍照。此前,捷尼赛思品牌已经表示准备在2021年实现电动化,该品牌目前已申请了G70e,G80e,G90e,GV70e,GV80e和GV90e等车型名称。

 

  从谍照来看,尽管伪装妨碍了我们对新车前端的观察,但是可以肯定的是,GV70e将采用捷尼赛思电动家族的封闭式格栅。新车其它方面看上去与燃油版本保持一致,特别是分体式车灯设计。

  据悉,捷尼赛思车型将使用现代/起亚E-GMP平台来匹配其电动车型,该平台包含起亚的电动跨界车和Hyundai Ioniq5。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可在五分钟内充至1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