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包括AX1纯电版及IONIQ 3 现代将推两款全新纯电SUV

作者:金瑞 2021-02-22 19:53: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到2025年时,现代将推出两款全新的纯电SUV车型,它们分别是基于AX1小型SUV打造的纯电版车型,以及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IONIQ 3。

  AX1纯电版或将于2023年发布

  现代的全新小型SUV项目代号是AX1,造型方正硬朗,可能会推出纯电版车型,有望于2023年发布,续航里程预计在250公里左右。

  IONIQ 3或将于2025年发布

  早在去年8月,IONIQ 3就已经列入量产议程了,该车可能是一辆纯电紧凑型SUV,将会基于E-GMP平台打造,整车性能和定位均比AX1纯电版更加强悍高端,可能会在2025年发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