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路虎揽胜将推纯电版车型 或将于2024年上市

作者:金瑞 2021-02-22 15:35: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据相关渠道透露,全新路虎揽胜未来将会推出纯电版车型,并有望于2024年上市。据悉,路虎揽胜还将会提供带有48伏轻混动力系统,PHEV插混动力,或将提供氢燃料电池动力。

  按照路虎的产品规划,在未来的5年中,将会陆续推出6款纯电动车型,全新路虎揽胜纯电版就是其中之一,并将会在2024年上市,也将比2022年发布的全新路虎揽胜常规版车型有所有所推迟。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让内饰的科技感有了明显提升;同时新车还更换了全新方向盘,原本的物理按键全部升级为触控操作。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全新路虎揽胜纯电版将基于MLA平台打造,采用双电机四驱设计,或将搭载100kWh电池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