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特科隆工厂进行电气化改造 投资10亿美金

作者:金瑞 2021-02-22 14:46: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福特汽车官方宣布,该公司将投资10亿美元,对其位于德国科隆的汽车工厂进行电气化改造。公开资料显示,这家工厂拥有超过90年的历史,是福特在欧洲的重要根据地,如今主要生产嘉年华,而这款车即将于2024年正式停产。

  据悉,改造后的科隆工厂将成为福特汽车的电气化中心,并将主要生产MEB平台下的纯电动车型。2020年6月,福特汽车和大众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前者将基于大众旗下MEB平台为欧洲消费者打造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型将于2023年投产。

  Mustang Mach-E

  此外,福特汽车还在电气化领域做出了一系列承诺:到2024年,福特汽车将在商用车领域实现零排放;2026年中期,在欧洲市场出售的所有车系均将提供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2030年,停止在欧洲销售任何形式的传统内燃机乘用车,在欧洲市场实现全面电气化。

  除了在科隆工厂生产的这款MEB车型,福特汽车早在2019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期间就公布了旗下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这款车在2020年7月便开始生产,预计将于2021年3月18日开始交付。这款车已经被长安福特引入国产,但尚不知中国消费者何时才能买到这款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