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推出插混版车型 全新现代H-1 MPV渲染图曝光

作者:金瑞 2021-02-21 20:06: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现代H-1 MPV渲染图,该车主打MPV市场,有望于2021年发布,身材与大众迈特威等车型相当,未来除了将会推出燃油版车型外,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通过全新现代H-1最新渲染图可以看到,车头造型动感圆润,看起来非常具有科幻感,前脸部分将会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结合此前的谍照可以得知,头灯设置在进气格栅两侧。

  车身部分,为了方便乘客上下车以及装载物品,方便实用的侧滑门将会继续存在,这是MPV车型的优势和传统。同时,我们可以清晰看到竖直的尾灯设计,与平直的车身造型非常匹配。

  通过以前的谍照,透过副驾车窗我们可以看出,全新现代H-1将采用与刚刚发布不久的全新途胜相似的设计风格,中控配有独立信息娱乐显示屏,同时新车仪表台辅以金属材质包边,质感表现不错。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将会推出2.2L柴油发动机车型外,还会推出混动和PHEV插混版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