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轴距接近途昂 大众ID.6 X或上海车展首发

作者:金瑞 2021-02-21 15:03: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ID.6 X或许会在即将于4月份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它的外观采用了与ID. ROOMZZ概念车非常相似的设计,轴距2965毫米,与定位中大型SUV的途昂非常接近,该车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上汽大众ID.6 X的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前脸采用了ID系列的家族式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毫米,轴距2965毫米。新车还会提供第三排座椅,可以搭载更多乘客。

 

  动力系统方面,可以看到上汽大众ID.6 X搭载了150千瓦的电动机,推测这可能是单电机后驱版车型。未来新车可能还会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预计前轴电机功率75千瓦,后轴电机功率150千瓦,系统总功率225千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