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在三年内推出首款新能源车 百度汽车确定品牌名称和首席执行官

作者:金瑞 2021-02-21 14:13: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月18日,百度披露了2020年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百度全年营收1071亿美元,净利润221亿元。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百度CEO李彦宏表示,目前与吉利汽车的合资项目进展良好,已经确定电动汽车合资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品牌名称,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推出一款全新智能电动车,不过具体细节李彦宏并没有透露。

  李彦宏表示,一个新的电动汽车产品从立项到推出大约需要三年时间,百度和吉利的合资公司的时间表也大概如此。

  今年1月11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宣布与百度组建智能电动汽车公司,成为百度电动汽车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新组建的百度汽车公司将面向乘用车市场。百度公司主要负责智能汽车的设计研发,利用Apollo的自动驾驶能力,发挥在汽车智能化领域8年的经验,吉利汽车运用SEA浩瀚架构设计制造汽车的基础架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