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配悬浮中控屏 丰田Mirai将成共享汽车

作者:金瑞 2021-02-21 12:19: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丰田全新Mirai是丰田推出的一款氢燃料电池轿车,由于外观部分设计元素与凯美瑞、亚洲龙近似,同时车身尺寸更大,可视为“大号亚洲龙”。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全新Mirai或将成为瑞典市场中首款采用氢燃料电池的共享汽车。

  据外媒消息,共享汽车服务将由KINTO提供,而KINTO是丰田旗下的出行品牌。基于丰田全新Mirai车型的共享汽车服务项目或将在明年年内在瑞典部分地区正式提供,每小时租金或达150瑞典克朗(约合117元人民币)。

 

  全新Mirai前脸采用大尺寸梯形格栅,大灯组造型犀利,车侧配备多幅式轮毂,整体造型看起来较为运动。新车内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整体布局与雷克萨斯车型相似。动力方面,丰田全新Mirai搭载三个储氢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34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续航里程可达85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