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于2024年上市 全新路虎揽胜将推纯电版车型

作者:金瑞 2021-02-21 10:09: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路虎揽胜未来确定将会推出纯电版车型,并有望于2024年上市销售。综合我们之前获得消息,未来新车还会提供带有48伏轻混动力的内燃机动力,PHEV插混动力,最终还可能会提供氢燃料电池动力。

  按照路虎的产品规划,在未来的5年中,将会陆续推出6款纯电动车型,全新路虎揽胜纯电版就是其中之一,它会在2024年上市,比有望于2022年发布的全新路虎揽胜常规版车型上时间稍晚一些。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官方消息披露,不过预计全新路虎揽胜纯电版将会MLA平台打造,采用双电机四驱设计,由于身为中大型SUV,因此可以轻松的容纳10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48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