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包含厂房、设备及电动车授权 小康股份向美国ELM出售子公司

作者:金瑞 2021-02-20 14:44: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订合作意向协议的公告。信息显示,小康股份将其子公司EVAP的工厂厂房和设备以1.4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ELECTRIC LAST MILE,INC.。同时,出售的还有EC35和D51型电动汽车的产品授权。

  EVAP工厂厂房和设备的价格总计为14500万美元,各方商定两年时间内全额付清。工厂将在14500万美元支付完之后当天办理产权交割手续,并在30天内过户给ELM公司。若ELM中途违约,所付款项不予退还,且SERES保留解除合同追究违约补偿的权利。购买EVAP工厂的正式协议将在双方股东审批通过且ELM支付3000万美元资产购买款后生效。

  对于由SERES及其关联公司开发和拥有的EC35和D51型电动汽车产品,除了前100000辆车按照每辆车100美元收取产品许可提成费外,还应支付500万美元作为对EC35和D51的产品许可入门费,产品许可的技术文件在一次性支付500万美元入门费后才能得获取。

  作为SERES及其关联公司持续参与战略合作和技术支持,为交易对方提供咨询服务和技术服务的对价,FORUM将发行5000000股FORUM普通股给SERES,授予的股份将在纳斯达克交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