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新入门车型或仅售1.9万美元? 有望于今年3月完成产品验证

作者:金瑞 2021-02-19 11:19: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外媒处获悉,由于美国政府的相关政策,售价2.5万美元的特斯拉新车型(或为Model 2)最低仅需1.9万美元(约合12.33万元人民币),这样的价格将颇具竞争力。

  低于2万美元的特斯拉入门车型,与汽油紧凑型车的价格相同,同时他指出,2.5万美元的特斯拉虽然是入门款车型,但仍具有特斯拉附带的所有优势,例如电池效率,安全性和OTA更新。

  上周, 特斯拉中国总裁表示,中国将设计新的特斯拉,并可能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完成。上图还有一个中文媒体报道称,称首批新车交付将在2022年进行,这是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发布后不久。

  此前相关消息早已流出,早在2020年特斯拉电池日,马斯克曾表示要在3年内推出一款2.5万美元的电动车型,该项目已经于去年9月开始进行,有望于今年3月完成产品验证,最早2022年投产。

  据悉,如果美国政府通过《绿色法案》,该法案将为400000辆特斯拉提供6000-7000美元的税收抵免,那么2.5万美元的特斯拉如何变成1.9万美元(扣除特斯拉的目的地费用)。只有在未来Model 2达到要求时,这种情况才会发生,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