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造型凸显设计感 Karma Coupe SUV专利图曝光

作者:金瑞 2021-02-19 11:06: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Karma Coupe SUV的专利图已经曝光,该车采用了颇有个性的造型设计,长机舱与掀背设计提升了整体流线感,随着专利图曝光,该车或将于不久后正式亮相。

  在造型设计方面,通过专利图可以看出,该车具有修长的前部设计,头灯采用细长条的设计,与此前的Karma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长机舱与掀背式的布局提升整车的造型美感,同时对于风阻系数的塑造或有一定帮助。

  尾部同样采用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包括贯穿式的LED尾灯,上窄下宽的造型设计,而由于该车电动车型的身份,下方并没有提供排气布局,但两侧预留的区域仍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

  此前曾有消息指出,Karma将打造全新电动轿跑车型,基于Karma自有的E-Flex平台研发,采用电池可扩容的纯电动底盘,最大续航里程483km,此次曝光的SUV车型具体动力参数目前仍然没有透露,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