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17.28-17.98万 广汽新能源AION S增炫580/魅580出行标准版

作者:森林 2021-02-18 21:51: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广汽埃安官网获悉,AION S新增炫580出行标准版和魅580出行标准版两款车型,新车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7.28万元和17.98万元,两款车的续航里程均为NEDC续航达460km。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新增版本车型也将面向个人销售。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是该平台的首款纯电动紧凑型车,外观上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设计,贯穿式的饰条和下进气口有利于拉伸前脸的横向视觉体验,较低的车身设计看上去带来了俯冲的运动感。

  尾部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加上型面的塑造,整体感比较出色,内部采用了带有花纹的灯珠设计,在夜间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8mm/1880mm/1530mm,轴距2759mm。

  新增出行标准版车型内饰方面同样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搭载广汽新能源AI系统,配备智能语音、导航等功能,并支持OTA远程升级、4G无线网络等,实用性与可玩性都有所提升,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ESP车身电子稳定、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等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225牛·米,续航方面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6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