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现代集团高管将接受调查 涉嫌从苹果合作造车中获利

作者:金瑞 2021-02-18 18:45: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韩国相关党派议员表示,韩国金融监督署和金融服务委员会将调查现代汽车集团的高管是否从与苹果合作的内部信息和传闻中获取了不公平利润。

  此前有媒体曝出了称现代和苹果可能合作生产电动汽车,从而导致现代股票飞涨。2月7日,现代起亚否认与苹果谈判,导致该集团旗下5家公司的市值暴跌13.5万亿韩元。在这期间,具体地说是在1月11日至1月27日期间,现代集团共有12名高管抛售了股票。公众对此十分愤怒,金融监管机构不得不调查这个问题。

  2月17日,韩国金融监管机构官员、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表示,交易所的审查可能于下周开始。而审查是为了检查是否存在不法行为嫌疑,审查时间的长短因个案而异,具体结果将向FSC通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